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起光和賢勝合唱的單曲 "Let It Snow" (附圖)

歌詞:(轉載請註明:尹家村)^^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過來抱住我 回到我身邊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我再次入睡 夢中等待著你

和你一起幸福的時光再也不復返

(你不能回來,你不能屬於我)

I don`t know why I`m doing this

You`re ma sweetie, girl, ma lady

抱住冰冷的我my love

期盼你的唇 你的Kiss

想得到你的愛(想得到你的愛)

期盼你的真心(期盼你的真心)

今晚想得到你

想要你的全部 你的一切

(baby love you girl, baby love you girl)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靠近你 再次抓住你的手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我會再次回到激動的那時

和你一起珍貴的時光再也不能回來

(你再也回不到我身邊,不能擁有你)

I don`t know why I`m doing this

You`re ma sweetie, girl, ma lady

再次回到我身邊my baby期盼你的唇 你的Kiss

想得到你的愛(想得到你的愛)

期盼你的真心(期盼你的真心)

今晚想得到你

想要你的全部 你的一切
(baby love you girl, baby love you girl)

下雪的今天也是在這個地方

我在你來的路上等待著,好像你會再次笑著走來一樣

或許即使不來的話我也會在這裡

Baby love you girl, baby love you girl

Baby love you girl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起光和賢勝 "Let It Snow" MV <<點擊這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