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梁耀燮升级成为韩国最受尊敬的偶像

耀燮不久前的twitter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他退特让自己的fans们学会去尊重其他的艺人,不能恶意攻击他人造成他人的伤害。当然,此言一出,耀燮便成为了韩国最受敬重的艺人之一。

他意外的引起了圈内的许多代表人物的关注,耀燮让自己的fans弥补自己的过失与对他人的不敬,受到了大家的赞扬。

耀燮说:“批评与攻击他人之间是有很明显的界限划分的。从我们出道开始我就对别人攻击我们的话感到很受伤。虽然刻意的不去在意,但是依然心里留下了很多 痛。我是一个男人,我可以去很好的忍受哪些攻击性的词语,但是现在被攻击的是一个女人(Rainbow的在京),我了解她一定很受伤,所以我才写了这篇 Twitter。

B2ST现阶段正在拍摄他们日本的音乐录影带,将在2月18,19号举办安可演唱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